 鲜花( 6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4-2-16 21:08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lbjef 于 2014-2-16 22:05 编辑 ; z4 [; `7 ^5 i. S
carbonelvira 发表于 2014-2-16 19:00 
3 o( [3 Z( Q, j6 h, Z3 Q) h为什么没人讨论heavy duty mechanic呢?我老公在NAIT读了两年这个专业,然后就去油田工作了,感觉危险性不大 ... . _, I0 n- x$ V# W
* e* H% L, `# B1 YHEAVY DUTY MECHANIC,我是还没有提到,其实有大哥也跟说我,学修车啥的。我不懂,所以如果你老公有空闲的话,能否请他上来介绍下情况,优劣等等。非常感谢先. 另外是必须先读书?有没有pre-apprenticeship,然后直接做学徒的?入门级的薪水如何?安省现在有个项目就是修车的pre-apprenticeship, 链接如下:http://www.apprenticesearch.com/ ... ApprenticeFlyer.pdf,可惜我现在一个项目4月底才能结课,要不然就去了。
7 \! o& x. s. r
2 n2 U7 l" M$ b& mBTW, heavy duty mechanic 搞明白了,以后自己家修车省了很大一笔呢,一举两得。呵呵,也是个不错的trade。那个推荐我学修车的大哥就是这样,以前他学这个的,后来当了学徒,再后来做了公交车司机,就没干这个,但是自家的车,小毛病啥的都自己修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