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 有点道理! 也改变了我对说广东话的一些人的看法, 虽然我也会说广东话(后来学的). * W% H( P8 j5 c
! [8 |3 U# O2 o' |
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叶知秋 at 2005-1-22 07:53 PM:7 ] Q0 Z0 z, y' }$ L
至于那广东人。我敬重他。所有的移民和公民在加拿大都受最低工资法律条款的保护。这里根本不存在请大陆移民就可以压低工资的问题。要是想克扣工资,完全可以请打黑工的,比如偷渡难民,或不准合法打工的留学生。大陆移民英语不好,很可能影响生意,为了克扣点工资而影响生意也是犯不着。我相信这位老移民是真心实意地要帮自己同胞。5 X5 X' R6 q$ P \! @8 X/ L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