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帝国时代 at 2005-6-27 11:48 PM: + M' D# |* l9 S b7 J7 X# Z$ D老王还常常诚挚地对我说:“没有我,你可怎么过日子呀?”这句废话,我现在也信了。 & v7 A& h7 q- G$ R
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常 at 2005-6-28 11:11 AM:: V8 T/ y3 X/ u 记得有一篇出现了一个“老吴”。怎么这里又是“老王”了?是不是我看错了,或者理解错了?
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妮妮 at 2005-6-28 10:16: 0 o( L6 L: h: I( l老吴是另一大女写手“南久旺丹”的LG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2:36 , Processed in 0.24378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