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ngoyan 发表于 2014-3-17 13:29 1 r4 Y; i( o' g1、2条你是怎么知道的?
B! h. O. A# F. u2 Z
1,马方现在自己都说了,有敏感信息未有透露,而且它开了N个发布会,经常是前言不对后语,明显就是撒谎嘛。 & J9 x; U3 u0 t! z: R) ~( j; @2,飞机如果坠海,会立马有信号发出让人去搜救;如果空中解体,要么是机上有炸弹,炸掉之后会有碎片啊;要么是被导弹击中然后爆炸,这样是很容易被发现的,因为那一带区域是很敏感的,谁发射了导弹,美国,中国会不知道? 这么大的一架飞机+200多人,藏了十多天都没被发现,真是靠几个人就能做到的吗? 所以肯定有接头人(或是很大的势力在操纵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