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edbull 发表于 2014-9-6 21:11 " X7 x5 Z/ e# o1 P& x" J 风扇坏了。打电话给壁炉公司的CONTRACTOR, 结果没来修,然后就一直这么没风扇。
redbull 发表于 2014-9-8 11:51 ! c( s9 j4 \4 d, r) n3 a谢谢,马上去换风扇。能否再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和风扇有关呢?它只是把热量给扇出来,废气应该直接向上排到烟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9:10 , Processed in 0.1188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