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26|回复: 0

[招聘信息] 有没有能在UA工作的美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0-4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团队找美工,平常在UA工作,7 X1 h" ], Y  S$ T3 J9 Y& N# s6 u
主要是web design 和 app design,8 Q/ N  Q( j2 n; [+ o0 S+ C
有感兴趣的请联系我  {0 J% i/ ?: S

: y. x4 @) H9 Jleyuan.ly@outlook.com
$ S" V( a- Y' z/ ^- ~( {. @1 x2 X& 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29 , Processed in 0.13115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