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@( |' C; U6 x/ E" u* s l原来在安省拥有房子时,天窗漏雨,处于新鲜,搞了个36英尺的梯子爬了上去。从地面看不太陡,可是当我趴在房顶不上不下时,发现真TM陡呀!当时,都有濒临死亡的感觉,居然还一点一点往下滑!胡乱把胶水抹了抹,滑之大吉了,下来后,小心脏跳得都快爆表了。 * S% t. T, @8 j8 J" O $ s% z8 k. Z# D一个月后又逢大雨,漏雨也如期而至,花180块请了个师傅,他如履平地般,半个小时补好了。我当时花了将近两个小时!主要是趴在房顶上草拟遗书和怀念上房前的美好时光!; r. o& W% Z$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