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09|回复: 0

[聊天灌水] 打算年底成立一个维修公司做电器 电路 锅炉等的维修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5-4-2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不知道有每哟朋友有兴趣的。
. R3 p1 K3 Z# l7 ]# A" P3 f% v+ T" {1 r0 u
可以留下联系方式,聊天一下或许有好处,( y7 S' @1 J9 p2 R: X0 v4 y( h

5 F; A, r# T# Y会招一些contractor. 这样的组织形式不知道是否可行。已经有两个朋友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5:36 , Processed in 0.18220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